【黑遍全图鉴】泡澡那些事儿

#又不知道在写什么沙雕系列#

#沉迷沙雕无法自拔#

*ooc严重慎入!!!慎入!!!慎入!!!

以及cp从左到右:法式组友情向,酒排,巧咖,鱼子酱x白子,塔萨,饨苓,小笼包组友情向

*段子体

*tag打不下了所以有些没有orz





1




我有些担忧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不时地望一眼已经被占用了好几个小时的浴室。




“御侍,您怎么了?”法式鹅肝疑惑地瞥了我一眼。




“法式蜗牛他……泡澡已经泡了好几个小时了,”我脑海中随即出现了一个大(脑)胆(残)的猜想,“他难不成在里头和浴缸怪大战三百回合了?可他皮儿那么脆,连个奶都没有的话,早死了吧?”




法式鹅肝从自己坐着的桌子上站了起来,拖着脚上沉重的镣铐走到浴室门前:“蜗牛!”




…………




一阵沉默。




法式鹅肝斩钉截铁:“他在浴缸里睡着了。”






2




这天下午,浴室里发生了一桩惨案。




牛排和红酒在浴室里面打起来了,搞得浴室里一片狼籍。




根据某飨灵不靠谱的小道消息称,是因为牛排在浴室里泡澡,不慎被红酒撞见,于是红酒嘲笑牛排,他居然跟个娘娘腔一样泡澡,然后……他们俩就打起来了。




不过泡澡也没有很娘娘腔啊,我这么想着。




但是我更加好奇牛排是穿好衣服再和红酒打架的呢……还是……






3




“咖啡,你在泡澡啊?”巧克力走进浴室,意外看见了咖啡,“我也要和你一起泡。”




“好啊。”咖啡应得倒是很爽快。




巧克力三下两下地扒光自己,走近浴缸,微微弯了弯腰,不明意味地笑了笑:“唔……牛奶浴啊。”




咖啡突然觉得背后一凉。




听说那段时间巧克力买了很多巧克力粉回去,冲成热巧让咖啡泡呢^_^




嘻嘻~






4




“白子!白子白子!开门啊白子!”鱼子酱突然开始狂拍浴室门。




“怎么了?”河豚白子围着一条浴巾,开了一条门缝。




鱼子酱慌忙握住河豚白子的手腕:“白子你快出来,刚刚虚空之神告诉我你会在浴室里滑倒的!”




“诶呦!”




然后下一秒我就看见跌倒在浴室门口的鱼子酱和河豚白子以一种略微尴尬的姿势抱在了一起。




“咳咳,你们继续,继续。”






5




“啊啊啊啊啊啊啊卡萨塔你你你你你怎么进来了!!!”披萨尖叫一声,“我我我我我我我不是锁锁锁锁锁锁门了吗??!”




“……”卡萨塔盯着披萨雪白的身子许久,“你不考虑先穿一下衣服?”




“……”披萨低头看了看自己一丝不挂的身子,下意识地躲到了卡萨塔身后,紧紧拽住了他的围巾,“啊啊啊啊啊你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披萨!你再拽下去我就要窒息了!”






6




“噫~龟苓膏你在泡澡啊~”小馄饨笑嘻嘻地走进浴室,转身把饨魂关在了门外。




龟苓膏皱了皱眉:“你怎么进来了?出去。”




“啊呀,口气别这么生硬嘛,”小馄饨凑近龟苓膏,“正好我也打算泡澡呢,要不~我们一起?”




“小!馄!饨!”






7




“诶诶诶?小笼包你在泡澡啊?”蟹黄小笼包走进浴室,“我进来洗个手哈。”




小笼包的眼神突然一下子亮了:“蟹黄!你来得正好!”他端起手边的茶,“要不要尝尝我新泡的茶?”




“!!!”蟹黄小笼包嗖的一下关了水龙头,“那什么,我我我手洗好了,先走了啊拜拜!”


评论(14)

热度(3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