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所以说到底是谁?

*非常非常短小

*脑洞来源于体育课上一段和闺蜜的对话




张佳乐:……谁碰了我一下?




叶修:话痨啊!




黄少天:去你妹的(苏沐橙:?)话痨!!!明明就是你好不好!




叶修:是你啊没错




黄少天:woc要不要脸是你好不好?!你怎么栽赃陷害啊???




叶修:我哪儿有那个时间陷害你啊,不就是事实嘛




黄少天:我去虽然刚刚我jjc赢了你一场但是用这种方式报复未免也太太太低端了吧不像你的风格啊怎么回事儿你到底是不是老叶?




叶修:……那应该是张佳乐碰了一下自己吧




张佳乐:啊啊啊??




黄少天:这么说来我觉得是王杰希




王杰希:(o_0)???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