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双十一的野图boss

*内含微量乔高and刘卢

*聊天体


夜雨声烦:人呢人呢人呢都快点儿出来出来出来!!!今天群里怎么这么安静!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傻啊


夜雨声烦:???????我怎么了我???我不就问了个问题嘛???本剑圣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貌若潘安迷倒万千少女要是我傻那乐乐你的智商怕不是要跌到-2222去了


百花缭乱:滚滚滚滚滚


百花缭乱:我看你怕不是秋葵吃多了吧【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王不留行:我看你怕不是秋葵吃多了吧【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冷暗雷:我看你怕不是秋葵吃多了吧【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一叶之秋:我看你怕不是秋葵吃多了吧【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唐三打:我看你怕不是秋葵吃多了吧【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无浪:我看你怕不是秋葵吃多了吧【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木恩:我看你怕不是秋葵吃多了吧【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风城烟雨:我看你怕不是秋葵吃多了吧【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一枪穿云:我看你怕不是秋葵吃多了吧【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治疗之神:我看你怕不是秋葵吃多了吧【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飞刀剑:我看你怕不是秋葵吃多了吧【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流云:我看你怕不是秋葵吃多了吧【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夜雨声烦:????小卢??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小卢?你是不是被微草那个姓刘的给带坏了?王杰希啊王杰希,你好好管管你儿子啊,看看看看,拐卖未成年儿童!我们家小卢以前多么可爱的孩子!根正苗红的!


王不留行:小别不是我儿子


流云:噫?王杰希前辈不是微草好爸爸嘛?


飞刀剑:我不是队长儿子


夜雨声烦:啊我好欣慰看来小卢还是很有思想觉悟的至少没有枉费我多年的教导啊


流云:嗯?小别哥不是嘛?那好吧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象征性地为黄少天默哀一秒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图片】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王杰希你怎么可以截屏呢??你这样太不人道了虽然蓝雨是抢了微草一次冠军没错可你也不能这样报复啊!叶修叶修叶修人呢出来快撤回王杰希的消息!而且今天到底怎么了你们之前一直很安静啊


索克萨尔:离双十一还有7分钟,大家大概都在手机屏幕前等着抢东西吧


石不转:准确地来说,还有7分钟23秒


夜雨声烦:原来是这样!果然还是队长靠谱!我说呢什么样的事儿能让张新杰都不睡觉了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奇观!!!!另外双十一不用这么早就候着吧?你看我们队长那手速都没盯着手机开抢呢(虽然可能是因为他在吃白斩鸡/小声bb)


石不转:偶尔也可以破一次例


索克萨尔:我再多一句嘴,王队发的截图我已经保存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活该谁让你开嘲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吃瓜群众强势围观黄少被打脸


风城烟雨:真是冷冷的冰雨在黄少天脸上胡乱地拍


百花缭乱:真是冷冷的冰雨在黄少天脸上胡乱地拍


王不留行:真是冷冷的冰雨在黄少天脸上胡乱地拍


冷暗雷:真是冷冷的冰雨在黄少天脸上胡乱地拍


木恩:真是冷冷的冰雨在黄少天脸上胡乱地拍


一叶之秋:真是冷冷的冰雨在黄少天脸上胡乱地拍


无浪:真是冷冷的冰雨在黄少天脸上胡乱地拍


唐三打:真是冷冷的冰雨在黄少天脸上胡乱地拍


飞刀剑:真是冷冷的冰雨在黄少天脸上胡乱地拍


流云:真是冷冷的冰雨在黄少天脸上胡乱地拍


生灵灭:真是冷冷的冰雨在黄少天脸上胡乱地拍


鸾珞音尘:真是冷冷的冰雨在黄少天脸上胡乱地拍


大漠孤烟:真是冷冷的冰雨在黄少天脸上胡乱地拍


石不转:真是冷冷的冰雨在黄少天脸上胡乱地拍


叶下红:真是冷冷的冰雨在黄少天脸上胡乱地拍


枪林弹雨:真是冷冷的冰雨在黄少天脸上胡乱地拍


生灵灭:话说你们都打算在双十一抢些什么


鸾珞音尘:其实其它战队再怎么抢也不会比雷霆抢得多吧


生灵灭:……小戴,自家战队穷什么的,就不要到处宣扬了


鸾珞音尘:1551队长我错了(另外悄悄宣扬自己all肖本网址xx-xxx-xxx,双十一有促销!!!!跟客服小姐姐备注【雷霆冠军肖时钦最棒】免单!!)


肖时钦:……真希望叶神能来禁言小戴


风城烟雨:雷霆冠军肖时钦最棒


莫敢回手:雷霆冠军肖时钦最棒


谁不低头:雷霆冠军肖时钦最棒


叶下红:雷霆冠军肖时钦最棒


王不留行:柳非,家训


王不留行:抱歉,加训


叶下红:队长我错了,队长我现在就去加训


索克萨尔:不愧是微草好爸爸啊,双十一给孩子们买些什么?


王不留行:……没什么要买的,谢谢喻队关心


索克萨尔:尿不湿啊,奶粉啊,玩具啊什么的,不买么?


王不留行:诶?喻队怎么比我还了解?很有经验啊


索克萨尔:这还不是常和王队唠嗑无意了解的嘛


王不留行:哪里哪里,还是喻队比我厉害


生灵灭:笑看药庙互撕


鸾珞音尘:啊,我喜欢队长的药庙【欣慰脸】


无浪:……刚刚不是还在讨论双十一嘛


唐三打:对哦对哦,诶,轮回抢不抢?孙翔是不是要趁着双十一多抢几箱六个核桃?


一叶之秋:滚滚滚,我不喝六个核桃,不补脑


一枪穿云:何弃疗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刚刚不是在说微草嘛?继续聊继续聊啊,微草到底买些什么?


百花缭乱:噫这话题转得也太生硬了吧江波涛你也不教教你队员


飞刀剑:小鬼之前好像说想要个和我同款的耳机来着


木恩:我的话……会给我和一帆买一套情侣衫的


夜雨声烦:诶诶诶诶诶过分了过分了啊,这双十一可是咱们单身狗的节日你们这些脱单的都收敛一点照顾照顾我们成不成啊,王杰希你看看你把英杰带成什么样子了啊快出来管管管管!!!


王不留行:我觉得一帆和英杰蛮好,互相促进


木恩:说到一帆,今天晚上我敲他小窗他都没回我呢,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索克萨尔:我还是很好奇王队买不买尿不湿


王不留行:不买,我真不买


王不留行:要是能买稀有材料的话,我倒是希望来点儿


石不转:…………!!


无浪:……稀有材料


索克萨尔:……野图boss


王不留行:……叶修人呢


生灵灭:……woc兴欣刚击杀野图!!!


君莫笑:哟,各位聊得挺欢呐


君莫笑:啊我忘了,祝各位双十一快乐,希望你们想抢的东西都能抢到手啊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