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之契约】扒扒那些年我们不曾了解的飨灵

*ooc慎入

*不知道自己又在写什么沙雕

*段子体

*含微量鱼白


以下正文


1【法式蜗牛】




法式蜗牛你好我是你的御侍,今天我来做一个你的专访。




【Zzzzzz💤……可以待会儿再做嘛……我好困……我想睡觉……】




不可以💢💢,第一个问题,为什么你现在的立绘不露点了?




【诶诶诶?一上来就是这么羞耻的问题嘛?我都被问得清醒了不少!其实主要是因为不穿衣服太冷啦……】




那好吧,可是为什么你的q版只穿了外套呢?




【这不是官方想留给你们一点意淫空间嘛……话说采访什么时候结束啊……困……】




快了快了,第三个问题,请问本体到底是枕头还是蜗牛壳啊?




【啊……这个嘛……是枕头啊……没有枕头没有办法睡觉啊……】




好,那么第四个问题,请问……诶?怎么睡着了?!我还没问完呢!




【💤Zzzzzzzzz……………………】






2【啤酒】




啤酒叔叔你好!这边是你的御侍!想给你做个专访!




【好啊,尽管问吧。】




啤酒叔叔可以给我唱首歌嘛!




【诶诶?不是要做专访嘛?不过唱歌也可以啊!我轻轻地吟唱~赞美这宁静的时光~不是因为御侍不在~毕竟人家很忙~】




wow好好听!那下一个,请问啤酒肚是因为啤酒喝太多了嘛?




【啤酒肚跟我可没关系,不要诬赖好人啊。】




好吧,那第三个问题,请问啤酒叔叔,夏王朝真的存在嘛?




【中国的夏王朝嘛?我不知道诶,我诞生在两河流域。】




啊……我以为啤酒叔叔什么都知道……那好吧……算了……




【???不是说要做对我的专访嘛?怎么变成百科全书了?】






3【北京烤鸭】




鸭总鸭总!我想做一个你的专访可以嘛?




【当然没问题,御侍大人尽管问吧。】




咳咳,第一个问题!鸭总的麻花平时是自己扎的嘛?还是鱼香姐姐帮忙的呀?




【是自己扎的,鱼香肉丝平时只负责记录真相,不负责我的生活起居。】




哦哦,get到啦!第二个问题!大家都知道喔,鸭总的本命堕神是蛇君,那蛇君平时不会吓到小鸭子们嘛?




【不会哦,相反,蛇君经常会给孩子们表演变脸。】




哇……原来堕神也有和善的一面!一定是因为小鸭子们太可爱了!话说回来,鸭总的本体是烟斗还是小鸭子呀?




【本体……应该是烟斗吧?小鸭子们是我的孩子啊。】




好的👌那最后一个问题,请问鸭总为什么会涂红色的指甲油呢?




【哦?御侍大人是不是看错了?^_^】




啊……呃……对,对对对!我最近眼神不太好,看错了,看错了!那个什么鸭总,您快去忙您的吧,谢谢配合!




【那就下次再聊吧,御侍大人,再见】






4【B-52鸡尾酒】




鸡哥好!这边是料理御侍!想给你做一个专访!




【好的御侍。】




第一个问题!请问鸡哥为什么换装以后翅膀就不见了?




【翅膀是为了方便行动,可拆卸,摩托车更好保养一些,所以就把翅膀拆下来了。】




原来是这样!涨姿势了,那么下一个问题,还是和换装有关系,请问每次换装的时候鸡哥为什么都要情不自禁地唱出来?就像这样:车速100迈,心情是自由自在。




【这就和食契官方有关系了,御侍得问问他们。不过,御侍刚刚唱错了,后面一句是:转速是2500。】




诶呀呀,小细节什么的,就不要拆穿了啦!好啦好啦,最后一个问题,请问为什么我把你的碎片攒到300多了都还没抽到你?💢




【呃……这个……大概是因为……非?】






5【鱼子酱】




鱼子酱你好!我是你的御侍,想给你做一个专访!




【好的,御侍想知道什么就说吧。】




第一个问题,请问鱼子酱有没有考虑过要去做一个算命先生呢?毕竟你算得很准!




【算命先生嘛?这个可不行,虚空之神只能在我的梦境中给我指引,而且也不是我想看到什么就看到什么的!】




第二个问题,鱼子酱有没有考虑过搞基呢?毕竟你喜欢吃草莓奶昔诶!感觉好少女心!而且满破立绘看起来也受受的呢!




【诶诶诶?御侍你不要乱说!白子听到了会误会的!】




wow~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啊啊啊啊居然说漏嘴了,御侍你就当什么也没听见!】




嘿嘿不逗你啦,最后一个问题,请问,如果要在河豚白子和虚空之神之间选一个,你会选择……?




【……………………御!侍!】

评论(1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